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电力供应发布黄色预警 启动有序用电方案

滁州网讯 据中安在线网消息,记者从省电力公司获悉,我省将电力供应预警由蓝色调至黄色,从1月26日开始启动有序用电方案,安排企业避峰让电,确保重要用户和居民生活用电。

入冬以来,受寒潮天气影响,全省用电负荷不断刷新冬季负荷纪录。为保障全省电力可靠供应,省电力公司积极争取苏浙沪等省外电力支援,用电晚高峰最大受进电力超过430万千瓦;积极采取“量煤调度”措施,针对电煤短缺的电厂,安排机组调停或降低发电负荷,减少煤炭消耗。目前,省经信委会同省电力公司,要求各市经信委、供电公司按照下达的用电指标,认真执行有序用电方案。(通讯员 戴长春 记者 田婷)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