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大雪天气全市道路通行情况(1月27日10时10分)

滁州网讯 据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发布通知,截至27日10时我市道路即时路况:

1、高速公路情况:

合宁高速:实行二级管制,两客一危禁行;                     

合徐高速:实行一级管制,目前所有道口全部封闭;

宁洛高速:曹庄道口大货车通行,两客一危及小车禁行,其他小道口全部关闭;

宿扬高速:实行二级管制,两客一危禁行;

2、国、省道情况:

104国道(滁州至明光)、311省道(滁定路)、滁宁快通、S312省道(滁州至天长)路面积雪,通行缓慢。

3、城区道路、桥梁:

清流桥、明光路桥及主要道路都已被冻雪覆盖,揽山路已经实行交通管制。

滁州交警温馨提醒广大驾驶人:冰雪路面,请减速慢行,保持车距,严防事故! 不要急刹猛拐,谨防侧滑。

路况信息我们会及时更新,请大家及时关注滁州交通音乐广播、滁州交警在线新浪微博、E滁州网站等。

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