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城管多措并举打好抗雪除冰攻坚战

滁州网讯 27日凌晨以来,南谯城管执法局共组织655人的应急队伍,其中全体干部职工100人,市容服务队100 人、环卫410人、市政10人、路灯5人、园林30人,分三个应急工作组,全面开展应急除雪、除冰工作。动用17辆铲车等机械在市区和南谯新区主干道、慢道洒融雪剂、清理积雪;同时,对南谯新区园林绿化苗木积雪清理,排查和抢修市政、路灯等设施。同时,安排40名环卫工人配合市园林局开展城区园林绿化苗木积雪清理行动。

QQ图片20180126163816

工作人员携带竹杆和各类园林机具对南谯新区国资大楼、七星公园、双迎路等20万平方米绿地内香樟、桂花、竹类、棕榈等常绿乔灌木枝叶积雪进行清理,并对存有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了修剪。

10名市政养护、4名路灯养护人员,投入巡查1辆车辆、登高梯1架,实行24小时值班、不间断巡查;排除市政安全隐患9处,设置安全防护栏9处,抢修3处;路灯亮灯情况正常。


QQ图片20180126163816

100名干部职工、100名市容服务队员、410名环卫工人及17台铲车不间断作业,累计抛洒城区及南谯新区26条道路融雪剂18余吨;城区及南谯新区重点路段、地块融雪剂抛洒2遍以上,城区主要清理湖心路、中都大道、东坡路、龙蟠大道、南谯路周边及十字路口,南谯新区主要清理了滁阳路、双迎路、德胜路、大同路、安宁路、康泰路、黄圩路、金融宫路主要道路快车道及十字路口。

目前市区及南谯新区主干道能够保持小流量正常通行。除雪除冰区域内作业人员无伤亡情况发生。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