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信长星在滁州代表团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月26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滁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继续审议省“两院”工作报告,酝酿相关人员名单草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参加审议,和代表们一起酝酿相关人员名单草案。

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

王图强、潘法律、纪荣荣、计国平、李玉平、李柱梁参加审议。

信长星在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时强调,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今年的“两会”尤为重要。几天来,滁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几项报告,进行得非常顺利,代表的讨论也非常好。各位代表还要继续把报告审议好、把各项人员名单草案酝酿好,这关系到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关系到“一个建设”“三个同步”目标的实现。

当天,在审议省“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份工作报告内容精练、实事求是、条理清晰。大家表示,省“两院”在日常工作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在维护公平正义彰显司法公信力方面,受到越来越多群众的好评;在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方面,也作出了重大贡献。认为省“两院”做到了以坚定不移的立场维护核心、以奋发有为的担当服务大局、以攻坚克难的韧劲深化改革、以一心为民的情怀满足群众、以永不懈怠的执着锻造队伍,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布置细致、务实。

代表们还围绕创新普法形式增强普法效果、加大判决执行力度、进一步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对新型犯罪要加快出台处理条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