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菜篮子”供应很充足

滁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农委“菜篮子”工作办公室获悉,新一轮降雪未对滁城市民的“菜篮子”造成影响,市场蔬菜及肉类等供应充足。

昨日上午,记者对滁城湖心路菜场、银花菜场等进行了走访,发现各大菜场的蔬菜及肉类价格与下雪前相比均差不多,没有出现“见雪涨”的现象。“青菜两块五一斤,花菜四块五一斤,猪肉十二块钱一斤,比平时略微贵了一点,但可以理解。”一位在湖心路菜场买菜的市民告诉记者。据了解,为了应对新一轮降雪,摊贩们早已提前备货。在蔬菜生产方面,全市保持了25万亩在田蔬菜的安全生产,建立了4000亩城市应急保供生产基地,并在滁城2个农产品批发市场和1个生猪定点屠宰厂保持储备蔬菜1100吨、应急库存生猪1200头,保障了地产菜肉的市场供应。

(记者李志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