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天长“税纪联合”打造廉洁从税新常态

 

Q`451[`}UIYFN[F]2YA%D58

中安在线讯 据滁州网报道, 2017年,天长市国税局联合市纪委,以责任落实、廉政教育、执纪问责为抓手,齐力营造基层廉洁从税常态长效。

共商共建,把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共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推行“两书三单四报告”廉政工作机制,即抓好“两个责任”和“一岗两责”两个承诺书签订,按时制发落实“两个责任”任务清单、下发落实不力不到位的重点任务提示单、年底制发成绩单,完成并报送主体责任情况报告、落实“一岗两责”责任情况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监督责任情况报告。

同心同力,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

相辅相成,把以文化人融会贯通。高标准开展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结合传统文化精髓,打造“孝廉为本,税泽千秋”廉政文化品牌,天长国税局被评为省级“廉政文化进机关示范点”。(王慧敏 刘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