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警方捣毁一假酒制造窝点

现场查扣价值30余万元假酒

近日,滁州市定远县市场监管、警方执法人员采取突击行动,捣毁一假酒制造窝点,现场查扣价值30余万元的成品假酒和一批造假用品。

该县市场监管部门经过长时间的摸排,排查出在该县泉坞山一处隐蔽的场所隐藏着一处涉嫌制造假酒的窝点。为确保执法行动顺利展开,抓获嫌疑人,执法人员深夜展开突出行动,在制假窝点及3处仓库内,共查获涉嫌假冒“口子窖”系列白酒223箱、“洋河”系列酒105箱、“古井”年份原浆白酒232箱等。此外,现场还扣押“海之蓝”外包装盒600余只,“洋河”酒商标标识4600余张,“洋河”假防伪二维码887张,涉嫌假冒空酒瓶800余个,液体灌装机1台,尚未灌装的散装白酒约230公斤。

目前,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名,另有2人在逃。由于案值过大,此案已由公安机关进一步查办。

滁州市工商局提醒,春节临近,消费市场白酒需求量持续增大,不法分子为获取暴利不惜铤而走险,千万不要为了贪图小便宜在无照无证或流动售货点购买商品,购买白酒、年货等商品最好前往比较正规的超市、市场购买,保留好购货票据,一旦发现质量问题有利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侍根胜 肖明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