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一追逃人员遇民警查房抱空调外机躲藏

得知民警前来敲门检查,房内的逃犯李某某打开窗户,翻至窗外抱着空调外机躲藏起来。李某某家人打开门,民警在屋内没有发现李某某。当民警询问,大白天怎么不打开窗帘时,李某某的家人显得十分慌张。果不其然,民警拉开窗帘,发现站在空调外挂机上的李某某。1月29日,记者从高新警方获悉,涉嫌诈骗的逃犯李某某已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1月19日11时许,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新派出所民警王法震在日常信息采集中发现一名可疑人员,该所副所长孙传洋得知后,带领民警王传声、江永昶开展研判。经调查发现,可疑人员为李某某(男,1986年4月9日出生,安徽省明光市人),因涉嫌诈骗被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上网追逃,现住高新区某小区17栋某室。

随后,民警前往李某某的住处进行调查,待其家人开门之际,民警亮明身份依法进行询问检查。但令人意外的是,房间内并没有李某某的踪迹。民警推测李某某此时应该就在家中。于是,民警一边和其家人交谈,一边仔细观察房间内情况,等民警打开窗帘时,李某某竟然站在室外的空调外挂机上,稍有不慎就会从八楼跌下去。

民警一边安抚李某某情绪,一边让其家人规劝其下来,勇敢面对自己的违法行为。通过近十分钟的规劝和法律宣传,李某某终于转变态度,在民警协助下安全回到室内,并到派出所如实供述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

与此同时,1月20日,高新所民警王传声在办案中,也发现一名可疑人员,经研判分析比对,发现该可疑人员为辛某某(男,1974年7月6日出生,安徽省阜阳市居民),1995年因打架在广东被处以三年有期徒刑,监外执行一年半,现因涉嫌诈骗再次被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上网追逃。经过研判发现该名嫌疑人的行踪轨迹后,高新所民警迅速赶往其临时住处将其抓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