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滁州凤阳积极应对灾害天气保民生

火狐截图_2018-01-31T01-03-09.286Z

中安在线讯据滁州网报道,为有效应对1月25至28日雨雪冰冻灾害,凤阳县迅速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新一轮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对工作。

强化工作部署。县减灾救灾委员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乡镇(经开区)做好准备,认真总结前期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经验,把近期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任务来抓,坚持24小时值班制,全力防范应对新一轮大范围持续雨雪冰冻天气。

加强隐患排查。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敬老院、分散供养五保户住房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存有安全隐患要及时安排转移,并妥善安置,确保不因雨雪冰冻天气造成人员伤亡。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行动,对辖区每个角落进行巡查,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及时劝导和救助,确保不出现流浪乞讨人员挨饿受冻现象发生。

加大物资储备。切实做好救灾应急物资储备,加大补充生活类救灾物资,进一步丰富物资品种,确保应急期间储备物资能够调得出、用得上。对转移、安置的受灾群众确保灾后12小时内得到初步救助。

(陈友田 李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