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多部门联手帮农民工追回308万余元工资

工程承包人恶意欠薪,我市多部门联手追讨

104位农民工昨喜领308万余元工资

1

 

2

 

滁州网讯 今天下午17时许,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办公楼内,农民工张顶元师傅从民警手中接过27700元工资,乐得合不拢嘴:“这笔血汗钱,终于拿到手了。”原来,滁州市人社局联合滁州经开区公安分局,近日成功办理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为104位建筑工人追回被恶意拖欠的工资308.8688万元。

据了解,2014年9月至2016年6月期间,我市康佳华府小区、安康苑小区二期和康佳电子宿舍楼、食堂分别建设完工。然而工程完成之后,大量农民工的工资迟迟未能结清。2017年年底,市人社局接到投诉,立即立案查处,依法向工程总承包人杨某某下达工资支付令。鉴于杨某某拒不支付欠薪,案件被移交至滁州经开区警方处理。

警方在查明杨某某承包项目情况、已收款记录、转移支付记录、工资欠条等关键证据链后,对杨某某进行约谈。迫于多部门联手施压,杨某某最终足额筹集所拖欠的308.8688万元农民工工资。目前,104位农民工师傅通过现场领取和银行卡汇款等方式,已经足额领取被拖欠的工资。

(记者 包增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