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申请低保未通过 南陵一男子砍死村支书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芜湖新闻网报道,1月29日,记者从南陵县公安局发布的案情通报获悉,1月22日上午9时许,南陵县工山镇天官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一死一伤。

经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为51岁的南陵工山镇人叶某清,当日他骑摩托车至天官村村部,将天官村党支部书记胡某龙砍成重伤后,又至天官村唐徐组将村民唐某发砍伤。胡某龙因伤情过重,经抢救无效,于1月24日死亡。现唐某发伤情稳定,正在治疗中。

案件发生后,南陵县公安局及时成立专案组开展侦办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叶某清系单身,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不是低保户,因申请低保不符合条件引起不满。

目前,犯罪嫌疑人叶某清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顾娅)

原标题:申请低保未通过 芜湖一男子砍死村支书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