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网】滁州四名中学生获全国“最美”荣誉

据中安在线-滁州网报道 近日,由团中央主办的2017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落幕。滁州市实验中学陈志雯、天长市关塘中学卢国婷2名学生入选全国“最美中学生”,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武启煜、天长市工业学校袁庭雨2名学生入选全国“最美中职生”。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此次寻访活动于2017年6月启动,寻访一批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等方面表现突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中学生”和“最美中职生”。经过校级、县级、市级寻访,滁州市推荐5名优秀学子参加省级、全国寻访,最终陈志雯等4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全国“最美”。据介绍,“最美中学生”“最美中职生”寻访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团市委扎实开展市级寻访活动,选树了一批中学生身边的“好榜样”,努力传播青春正能量。

(记者张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