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整治滥发津补贴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津补贴、奖金发放,安徽省天长市组织市政府督查室、法制办、财政、审计等部门,分为8个小组,对全市15个镇(街道)、36个市直单位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集中检查方式,通过查阅2017年以来单位、食堂、工会以及清退清缴等账目,核查津补贴、奖金福利发放情况。主要核查去年2月份开展的津补贴、奖金福利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清退清缴情况及津补贴、奖金福利发放是否存在超范围、超标准、滥发滥补、巧立名目等情况。对当场不能确定是否属于违规发放的,由法制办、财政局、审计局统一进行甄别。督查结束后,将形成情况总结,并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交办。

截至目前,已对15个镇(街道)、36个市直单位进行督查,检查发现2个镇、3个市直单位的下属单位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追回滥发津补贴27.89万元,对5名直接责任人予以党纪处理,对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并通报全市。(高小慧 殷德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