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苏滁现代产业园欢迎您回家创业就业

滁州在外务工返乡的朋友们,你们好!你们为了改善家庭的生活条件,背井离乡,在繁华喧闹的大城市追寻梦想,辛苦打拼,但你们也知道,孩子受到挫折时,渴望看到爸爸妈妈鼓励的眼神;父母生病时,期盼儿女们陪护在身边。现在,这一切的渴望和期盼都可以变成现实了!

苏滁现代产业园位于滁州东部,交通便利,8路、22路公交车可直接到达。园区自2012年成立6年以来,借鉴苏州工业园区先进发展理念,实现了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经营收入三个重要经济指标分别累计超百亿;实现了在全省开发区中争先创优,位列2016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考核第十二位;实现了“规划愿景落地成形、高端产业快速集聚、管理运营精细有效、园区面貌新姿初展”,成为中新合作的新实践、安徽园区建设的新探索。

目前引进了国能锂电池、长久专用车、台湾达亮电子、南方黑芝麻食品、胜华波汽车电器、大禹新材料等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投资的旗舰项目12个,累计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08个,外资项目23个,投产企业55家,初步搭建了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汽车及装备制造、营养健康四大主导产业的“四梁八柱”,成为滁州招大引强的新平台。

园区已进入了加速发展新阶段,2018年园区新增就业岗位5000多个。大部分企业月工资在3500-7000元,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保险一应俱全。园区还专门建设了邻里中心和蓝白领公寓等设施,能够一站式满足职工朋友社区服务、商业、医疗、文化、娱乐等多元化需求。蓝白领公寓根据不同需要设计有套间、4人间、6人间,配套了食堂、超市、浴室等服务,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

苏滁现代产业园发展前景广阔,就业岗位丰富,你们在家乡务工创业,不仅可以成就事业,还可以照顾家庭、孝敬父母、哺育儿女。苏滁现代产业园已为你们搭建起施展才能、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真诚希望你们利用外出务工创业学到的知识、技能和管理经验,返乡就业创业,热切期盼你们加入到建设环滁皆美家乡的行列,与我们一起共创美丽滁州、魅力滁州!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苏滁现代产业园向在外辛苦工作一年的老乡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您辛苦了!祝全市外出务工人员早日返乡就业、创业,并祝您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苏滁现代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

滁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