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仙居侠谷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1月27日上午,南谯区投资五十亿元的腰铺镇仙居侠谷小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旅游局局长、琅管委党工委书记严明,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发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龙,区政府副区长盛恩彬,区直有关单位及腰铺镇党政负责人,金鹏集团、金鹏地产集团、金鹏文旅集团负责人等,南谯区腰铺镇仙居侠谷小镇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范桥村、二郎村党总支书记等参加签约仪式。盛恩彬主持签约仪式。

严明代表市旅游局致辞,对南谯区腰铺镇仙居侠谷小镇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旅游局以“四色”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业发展,全市旅游业综合实力大幅提升,景点打造卓有成效,品牌形象日益彰显,改革创新不断突破,呈现出提质增效、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南谯区积极响应,把旅游业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之一,综合运用各项政策措施,统筹推进旅游业全面协调发展,自去年11月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明确了打造“国内知名、华东一流的康体养生休闲度假目的地”的目标定位,强化机制保障,优化发展环境,支持实力雄厚的金鹏集团大力发展休闲旅游、户外运动、康体养生等旅游新业态,全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南谯区腰铺镇仙居侠谷小镇项目签约落户,对南谯旅游业发展更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杨龙代表南谯区委致辞,要求腰铺镇党委、政府全力以赴给予项目优质、高效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为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加快进度、狠抓质量,努力打造质量优、形象好的精品工程,争取项目早日竣工运营。杨龙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本着亲商、安商、富商的态度和务实、进取、创新的作风,支持和促推项目加快建设。

签约仪式上,金鹏集团副总裁孙元祥介绍了项目概况,腰铺镇政府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并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投资。

腰铺镇仙居侠谷小镇以南谯区腰铺镇金鹏生态园为基础,规划面积2.92平方公里,建设面积0.7平方公里,投资总额约50亿元人民币,产业定位为休闲旅游类。该小镇由金鹏控股集团出资打造,将借力电视热剧《琅琊榜》的市场影响,以“侠”为文化主题,深度挖掘琅琊山的历史人文、医药资源等价值,重点建设侠文化主题街区、琅琊阁、侠文化体验式博物馆、武侠动漫基地、武侠民宿客栈等项目,打造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农业休闲为一体,打造功能完备产业集聚、文化鲜明的特色小镇。建成后预计年均接待游客量达100万人新增就业岗位8000余个,将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布局,带动相关旅游产业链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