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加强临时用地管理,办理临时用地14宗

2017年,南谯区强化举措,进一步加强临时用地管理,规范依法用地行为,共办理临时用地14宗,面积2200亩。

该区一是严格界定临时用地范围,杜绝以假借临时用地之名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严禁项目建设单位随意使用或扩大临时用地范围。二是加强临时用地审查,对用地条件、用地面积、是否符合规划、土地复垦措施等情况进行现场勘查,符合条件的用地,依法定程序进行审批。三是建立临时用地台账,对每宗临时用地进行逐一登记留档,掌握具体使用时间及当事人等情况,并严格按照复垦方案标准,收取复垦保证金。四是切实加大监管力度,根据临时用地批准情况,加大对临时用地的监管力度,防止在临时用地上建永久性建筑物。同时,切实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做到审批一宗、跟踪监管一宗,严肃查处变相占地行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