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一地被国务院点名,全省仅13家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南谯区榜上有名,成为滁州市首家、安徽省第一批获得此荣誉的县(市、区),全省仅13家。

南谯区自启动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工作以来,紧密结合实际,以“工作制度化、活动规范化、办公标准化、考核公开化”为创新点,扎实开展挂牌督导创新工作。成立了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分管教育督导工作的副区长负总责、直接抓,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把区域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逐步引向深入。在创建过程中,该区坚持查常规与促特色相结合,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坚持推介与推动相结合,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的“二结合”督导方式,推动区域学校优质均衡发展。成立督学工作研究室,加强督学理论研究,突出“严”字当头,强化结果运用。创办期刊杂志和督导公众号,提高挂牌督导知晓度和满意度,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提高挂牌督导的科技含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