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多举措应对节前车流高峰

随着春节临近,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辖段高速公路车流量持续增加,对此,该处迎难而上,采取多种措施有效应对 ——

一是各收费站所有人员取消休假组成应急突击队,根据车流高峰形成特点,随时投入战斗,开展广场疏导、协助发放通行卡、维护收费秩序等工作。

二是后台则安排人员加班加点提前刷好通行卡交付收费道口发放,以提高通行能力。

三是机电维护人员驻点各收费站,除加大对机电设施设备巡查、检测力度外,对出现的故障第一时间予以修复,确保正常使用。

四是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在路段设置多个救援清障点,及时处置突发交通事故,快速救援清障。

五是监控分中心及时收集、发布各类信息,提前做好道路车流预警工作,并提高服质量和水平。

六是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业务部室、相邻路段、兄弟管理处及辖段交警、路政、地方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等密切沟通联系,形成保畅合力。

七是各收费道口设置了便民服务台,免费提供热水、问路咨询等服务,并加大了微笑服务工作力度,进一步擦亮窗口形象。(王国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