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区开展法制讲座进工地活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有关保障农民工支付重要批示精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近日,琅琊区法律援助志愿者和律师走进鸿坤理想城工地现场,开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暨法制讲座进工地活动。

活动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农民工维权主题宣传横幅,现场受理农民工法律援助申请。法律援助志愿者和律师向农民工推广安徽司法政务微信公众号的农民工讨薪服务平台,发放民生工程、农民工维权、法律援助民生工程连心卡等宣传资料。活动还邀请辖区律师为农民工现场上了一堂法制课,向广大农民工宣传法律知识、维权技能等,律师就农民工提出的有关工资支付、土地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活动向农民工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余人次,近百名农民工受到普法教育。2017年以来,琅琊区共办理涉及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200件,为农民工讨薪约180万元,有效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