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万多元物品丢车上,好心的哥完璧归赵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2月8日,市民李女士就把总价值三万多元的物品丢在出租车上,好在出租车师傅发现后就及时送达公司。

2月8日12:30,和瑞出租汽车公司皖AT1022驾驶员张新师傅给公司打来电话,报告自己在车上拾到笔记本电脑和钻石项链等贵重物品。张师傅回忆称,失物应该是从安粮城市广场到宿松路绿地中心下车的一位女乘客丢失的。“这么贵重的东西丢了,失主肯定特别着急,”张师傅跑到公司也是满头大汗。

与此同时,李女士发现东西丢了后,立即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并最终联系到和瑞出租汽车公司。联系得知张师傅已将失物送到公司后,李女士这才松了一口气。“这是刚买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加一起价值3万多元,感谢热心的张师傅,我以后一定细心点!”

运管部门提醒大家,春运期间,市民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避免遗失。(杨静甄娟马翔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