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皖企首次登陆纽交所在美上市

皖企在美国上市实现零突破。

北京时间2月8日晚上10点30分,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开市钟,股票代码HMI。华米科技因此成为我省第一家在美国首发上市的企业。

作为世界性的证券交易场所,纽交所被业内人士称为美国的“主板市场”,其接受外国公司上市条件较美国国内公司更为严格。此次,华米科技以每股ADS (美国存托股份)11美元的定价,首次公开发行1000万股ADS,融资额超1.1亿美元,承销商为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以及华兴资本。

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专注智能可穿戴技术领域,旗下产品主要包括小米品牌的智能手环及智能秤、自主品牌AMAZFIT米动系列的智能手表及智能手环等,2016年销售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截至2017年9月30日,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4000万只,由华米科技研发的小米运动和米动健康App注册用户已达4960万。 省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华米科技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不仅壮大了我省海外上市的企业群体,也为其他皖企融入国际发达市场、拓展融资渠道树立了榜样。(吴量亮 冯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