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安徽省滁州市服务标准化试点荣获示范单位证书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发《关于全省第五批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终期评估结果的通报》(皖质函〔2018〕60号),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荣获“安徽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示范单位”证书,成为滁州市首家立项、首家完成省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的检验检测机构。

自2015年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以来,该中心按照“恪守标准、规范行为、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标准化方针,积极推进,全面贯彻标准化管理模式,使标准化创建与整体工作有机结合、稳步开展。通过三年的创建,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标准化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滁州市质监局将指导检测中心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完善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以标准化推动该中心为滁州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樊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