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章广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近日,章广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综治专干参加会议,公安南谯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要将党委政府的决心传达到每家每户,让广大群众知晓此项工作。消除顾虑,快速行动。要求全体镇村干部确保底气、鼓起勇气、弘扬正气,打消思想上的顾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获取线索、固定证据,做到行动迅速、打击精准,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严守纪律,广泛动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对提供线索的人员,要严守保密纪律;对泄密人员一经发现从严惩处,确保扫黑除恶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旅游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