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明光市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现场

黄梅戏表演唱

明光市省级非遗改编的舞蹈《丰收渔鼓》

舞蹈表演《盛世牡丹》

杂技表演

军旅歌手乌兰托娅在表演唱

新时代之歌

晚会现场

黄梅戏表演唱

新时代之歌

金鸡辞旧岁瑞犬报春来。2月8日晚上,明光市体育馆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明光市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市领导吴军、徐军、朱智青、程军才、盛书志、邰和、郑昕、滁州市好人、明光市道德模范及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晚会在充满激情的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中开始。明光市文化馆舞蹈队带来的《丰收渔鼓》表演,以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渔家儿女辛勤劳作,期盼幸福、喜获丰收的场景,曲调委婉动听,给人以赏心悦目之美感;国际魔术师协会会员、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中国杂技最高奖“金菊奖”最佳教师奖获得者、“天津戏法”非遗传承人郭玉文及其弟子共同表演的中国古彩戏法《年年有余》,让人叫绝;省杂技团演员表演的杂技《星光竹语》,动作难度高,扣人心弦;参加京剧《梨花颂》表演的演员举手投足,有板有眼,尽展国粹魅力;晚会邀请了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登台演唱,她曾以一曲《套马杆》唱响中国舞台。乌兰托娅演唱了《陪你一起看草原》、《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歌曲,高亢优美的声音,极具感染力,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歌伴舞《新时代之歌》中圆满结束。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市教体局联合承办,明光酒业独家冠名,经典文化传媒全程策划。整场联欢晚会历时两个小时,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魔术、杂技、歌伴舞等,表演的内容紧扣时代主题,格调高雅,给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