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开展“迎新春”送电影进军营、进敬老院慰问活动

2月9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县文广新局和电影公司组织“电影放映队”,走进驻凤某部队军营和总铺敬老院,为部队官兵和老人们送去新年祝福。

当晚,在军营文化活动室先后播放了《不许动》《战狼Ⅱ》等影片,旨在突出“文化拥军、鱼水情深”这一主题,多角度、多视点地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同乐”的喜庆氛围,积极地促进了部队文化发展,共同谱写了军地共建、拥军爱民的新篇章。

在总铺敬老院先后放映了《不许动》和《铁道游击队》两部革命题材的战争片,足不出户就能看电影,老人非常高兴,“现在国家政策好,我们敬老院的五保老人看病方便,吃、穿不愁,缺的就是精神食粮。你们为我们敬老院五保老人送电影上门,是件大好事。”(吕建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