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卫监全力保障消费者就餐用碗卫生安全

春节将至,正是餐具、饮具使用高峰期,为保障广大消费者春节期间在饭店就餐所用餐具、饮具之安全,日前,县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专业人员对县内2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全面大检查。

卫生计生执法人员对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在工艺流程、卫生管理、检验抽检、出库销售记录台账、产品包装、从业人员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检查。从检查结果看,2家单位的整体卫生运行状况良好,但也存在出库台账记录不清楚、个别从业人员未穿工装服、二次更衣室乱放杂物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定远卫监建议广大消费者:用餐之前先仔细对餐饮具进行感官检查,如发现水滴、肉眼可见物、包装破损等应立即要求更换;同时呼吁对发现存在问题的餐具、饮具进行监督投诉。(赵巡/文、刘钱/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