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近日,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李玉平、李树、马军、潘晓、金力、张东明、赵鲲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振兴乡村的总动员令,在我国“三农”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产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安排、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坚决走好乡村振兴这盘大棋,科学谋划好新时代滁州“三农”工作,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奋力开创我市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与滁州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见实效。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当好“五个先行者”、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