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驻市教体局纪检组严防“节日腐败”

滁州网讯 春节将至,市纪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抓好教体系统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自1月下旬,驻局纪检组组织市委市教体工委和市直学校党委开展廉政谈话活动,规定谈话内容必须包含提醒、督促谈话对象在春节期间需遵守的廉洁规定和注意事项。2月初,驻局纪检组召开节前廉洁专题会议,要求市委市教体工委和市直各校要向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推送廉政短信,发挥好驻局纪检组开通的“纪检监察”网页和“教体清风”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功能,共同营造教体系统春节期间浓厚的廉政教育氛围。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查处在职教师利用假期进行有偿补课,紧盯教师收受学生家长微信红包等新型违规行为,坚决治理节日期间的顽疾陋习。为保证教体系统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持续加压,驻局纪检组要求各单位纪委加强对本单位的监督检查,驻局纪检组将在节日期间采用明查暗访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督查,与各校纪委上下联动,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           (李 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