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

许继伟在调研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

统筹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让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春节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带队先后来到苏果超市、苏宁广场、市供电公司、滁州汽车站、新奥燃气滁东加气站、华汇热电公司、南谯小商品市场,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精心安排、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苏果超市,许继伟详细了解商品供应、价格、质量等情况。他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和市场供应关系千家万户,各大商场、超市要根据节日市场消费特点,积极组织货源,千方百计保障节日供应。要严把商品进货关、质量关和价格关,坚决防止假冒伪劣、变质过期食品流入市场,让全市人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在苏宁广场,许继伟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巡检等情况,并深入消防控制室进行现场检查。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在滁州汽车站,许继伟仔细了解了春运期间每日客流量、安全检查等。他要求,各道路运输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科学合理调度运力,确保运营安全、运力充足。要优化服务,努力创造良好的购票和候车环境,让旅客平安返程、快乐出行。

在市供电公司、新奥燃气滁东加气站、华汇热电公司,许继伟走进调度室,了解供电、供气和供热情况,询问前期冰雪恶劣天气对企业有无影响,希望企业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有效应对,保障全市人民生产生活用电、用气、用热需求。

在南谯小商品市场,许继伟深入多家商户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他指出,该市场建设时间早、耐火等级低、人流物流密集,相关部门要将安全经营和消防管理摆在重要位置,狠抓市场内部日常管理,安排专职人员值班巡查,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要加强宣传,努力提高经营业户的消防安全意识。

副市长姚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