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9条高速公路假期免费放行

滁州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滁州境内9条高速及国省干线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免费放行,具体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除夕)0:00-2月21日(正月初六)24:00。

据了解,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将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交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需要提醒的是,免费通行的时间以驶离高速出口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

另据悉,受春节时间推迟、私家车数量增多及前期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自1月31日以来,宁洛高速、合宁高速滁州段的车流量便开始急剧增多。其中,宁洛高速滁州段的双向车流量日均维持在8万辆次左右,北上的则高达5万辆次以上。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免费通行高峰,辖区交警、路政及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正对隐患路段实施安全排查与整治,确保过往车辆通行安全。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