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以往栏目 > 快讯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1

2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王沪宁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关于追授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展2018年滁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请示》的汇报,《关于召开滁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请示》的汇报,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朱诚、李玉平、李树、马军、潘晓、金力、张东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及部分市六次党代会党代表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