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织密监督网严查“隐形腐败”

安徽日报讯 (记者 罗宝 通讯员 苗竹欣)“请出示近2个月的购物卡销售记录和单位开票记录……”春节前夕,来安县纪委作风督查组来到各大超市、酒店,核查公款购买购物卡、违规吃请以及隐匿列支烟酒招待费等 “四风”隐身变异问题,释放出从严执纪、狠刹“四风”的强烈信号。

去年以来,来安县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建立“二不、三直、四结合、五倒查”检查机制,走访商场等场所78家,对全县87个单位及其263个二级机构,开展监督检查135次。运用新媒体技术,设立曝光台、手机随手拍等监督渠道,织密群众监督网。定期召开作风问题线索分析会,深挖细查潜入地下、穿上隐身衣的“四风”问题。

该县开展酒桌办公、公车加油卡使用、扶贫领域、升学宴、两整治两维护等专项治理,对全县51个部门单位治理“小金库”、规范津补贴、防范违规兼职取酬、优化投资项目审批等,开展专项检查,遏制“舌尖上的浪费”,整治“车轮上的腐败”,纠正“扶贫里的歪风”。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53起,组织处理52人,党政纪处分36人,通报曝光6批次31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