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揭晓

时代楷模引领社会风尚,典型人物建立精神坐标。 2月14日晚,2017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安徽卫视播出,正式揭晓年度最美人物,他们分别是:中国科大量子研究团队、许启金、刘运英、周会明、脱贫攻坚“领头雁”、王浩伟、吕绍军、刘会平、中铁四局安哥拉医院、王忠心。

2017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该活动于2017年12月19日正式启动,候选人的优秀事迹通过电视和网络进行展播,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成为观众网友热议的话题。历经评审专家两个多月评议,同时结合网络投票,最终产生2017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

典礼揭晓的年度最美人物,充分展示了我省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的时代风采,展现了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