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看望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汪建中参加慰问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2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到部分企业和市直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在岗一线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马军,副市长姚志先后参加慰问。

张祥安先后来到安徽金宇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惠科光电项目工地、滁州金春无纺布有限公司、滁州瑞兴化工有限公司和市信访接待大厅等处,慰问在岗职工,与值守一线的职工交谈,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

总投资240亿元的惠科项目是我市有史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了57天时间,创造了“滁州速度”。张祥安十分关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施工现场,看到眼前仍是一派火热景象,他十分高兴。“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年了。”张祥安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一一握手。得知有2500余名职工将值守在一线,张祥安嘱咐工地负责人,在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的同时,一定要把对职工的亲情关怀服务保障到位,让大家身在岗位、心感温暖,过上一个暖心年。同时,一定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抢工期与安全生产两不误。针对项目当前存在困难问题,张祥安现场进行了调度解决。

在瑞兴化工认真听取企业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张祥安指出,化工企业安全始终要摆在第一位,节日期间在岗职工一定要精心操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生产,使全体职工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市信访接待大厅,张祥安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有关部门前一阶段所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站好新春佳节最后一班岗。张祥安说,正是得益于你们的付出,才确保了全市的大局稳定、社会安宁,你们辛苦了。下一步,要再总结、再完善前期工作经验,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实现再加强、再提高。同时,要针对苗头性问题,早研判、早谋划,以富有成效的针对性措施,打好工作提前仗。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