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姚郢村举办篮球邀请赛喜庆春节已成功举办21届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今天上午,2018年凤阳县西泉镇姚郢村第二十二届春节篮球邀请赛开幕,共有凤阳、蚌埠等地8个代表队参加。

姚郢村在春节举办篮球比赛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持之以恒延续至今,已经成功举办21届。春节篮球比赛已经成为姚郢村人喜庆春节不可缺的一道特殊大餐。

经过数十年的普及、传承和拓展,篮球运动已经覆盖全村的各个年龄段。如今姚郢村拥有老年队、中年队、青少年队和小学生男、女篮球队。村民全员参与的篮球运动,进一步丰富、活跃、提升了村民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姚郢人的文明和谐,提高了姚郢人的生活质量,篮球运动已经成为了姚郢村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姚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张安浩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