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许继伟通过网络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滁州网讯 金鸡报捷辞旧岁,瑞犬纳福迎新春。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代表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通过网络向广大网民朋友们拜年,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张祥安说,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近年来,滁州破难奋进,铿锵前行,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和增速均居全省第一方阵,经济实力越来越强,改革品牌越来越靓,发展后劲越来越足,干事创业状态越来越好,呈现出蓬勃向上、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取得这些成绩,要衷心感谢广大网友,你们积极为滁州发展建言献策、踊跃打“call”,与我们互粉,为滁州点赞,滁州的芳华因你们更出彩!

张祥安表示,2018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当好全省推深做实改革、转型发展、对外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先行者”,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新局面。真诚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心滁州、支持滁州、帮助滁州,与我们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许继伟说,2017年,滁州多项经济指标总量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公立医院改革、农村“三权”分置等多项改革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开放合作深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这些成绩归功于包括广大网友在内的全市人民。广大网友不仅在各自岗位上奉献智慧与汗水,还通过网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踊跃提出真知灼见,我们由衷为大家点赞!

许继伟说,当前,滁州正在奋力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我们将高度重视网络问政,积极“潜水”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发声”回应社会关切。也真诚希望广大网友继续一“网”情深,对我们的工作既“围观”又“顶起”,既“灌水”又“拍砖”,帮助我们把滁州发展得更好!

(本网记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