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看望慰问在岗民警和敬老院老人

汪建中参加慰问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2月15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浓浓祝福,市委书记张祥安来到龙蟠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并到全椒县襄河镇养老服务中心与老人们一起过节。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先后参加走访慰问。

在龙蟠派出所,张祥安详细了解了辖区治安状况、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安民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一方平安的奉献精神。张祥安说,辛苦你们,幸福全市人民。你们的付出,换来的是社会的平安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春节。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常年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拜年,祝大家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忠诚奉献,实干担当,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的持续平安稳定。

除夕阖家团圆之时,敬老院的老人们生活安排如何,张祥安记挂在心头。中午时分,张祥安专程来到全椒县襄河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已入住的71名老人,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正值午饭时间,老人们都聚在餐厅里准备开饭,对市委书记的到来,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张祥安说,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敬老院的老人们的生活也不断改善。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同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美丽的现代化新滁州发展得更快、建设得更好,为老人们的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新春佳节来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长寿。说话间,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桌,张祥安坐下来与老人们共进午餐,并拿勺给身旁老人盛菜。“您老多大岁数?”“在这儿生活得怎么样?”“春节期间有哪些娱乐活动?”张祥安与老人们一边吃一边聊,餐厅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张祥安深情地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尊老敬老爱老工作,尽可能满足老人们饮食起居、医疗保健、精神生活等各方面需求,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