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琅琊山庙会通告

为维护琅琊山风景区的治安秩序,确保庙会的顺利进行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特通告如下:

一、交警部门在庙会期间,将对相关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为:2月24日7时至18时,交警部门将视情提前或推迟管制时间。

管制具体道路是:

1、琅琊路:丰乐大道路口至琅琊山北大门;

2、西涧路:明光西路路口至凤凰西路;

3、天长西路:丰乐大道路口至西涧路;

4、学院路:西涧路路口至琅琊山东大门。

除执行勤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抢险工程车、庙会专用公交车以外,上述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内的路口、支路、岔路一律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各类机动车辆驶入。请沿线居民提前做好车辆停放、绕行准备。

二、凡参加庙会活动的广大游客,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庙会游览场所的各项规定,自觉维护治安、交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言行、举止要文明礼貌。

三、凡进入风景区、寺庙的游客,不得故意拥挤、起哄、堵塞道路,必须服从治安管理人员和庙会工作人员的指挥,确保庙会期间治安秩序良好。

四、寺庙和风景区是人民群众的公共游览场所,严禁酗酒闹事、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持械行凶;严禁携带各种枪支、刀具和易燃易爆危险品进入风景区;严禁携带孔明灯进入景区;严禁在琅琊山风景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不得随便乱扔烟头;严禁在林区使用明火,香火焚烧必须在管理人员指定地点、区域,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五、广大游客要自觉爱护花草树木、名胜古迹、各种文物、建筑设施以及其他公共财产,不得污损和毁坏。

滁州市公安局

2018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