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高速服务区春节共“捡回”19万现金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春节期间,全省各地的高速服务区人山人海,“马大哈”很多,丢钱包的,丢钥匙的,甚至还有丢孩子的……服务区工作人员帮助旅客挽回不少损失。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驿达公司高速服务区春运以来共拾金不昧20余起,其中有19万元现金。

2月20日晚上7时左右,九华山服务区保洁组长李美玲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窗台上有个黑色手包,值班经理打开清点,内有15000余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和手机等。值班经理通过一张单据上的电话号码,联系上失主。失主是浙江衢州的毛女士,她当天去九华山景区游玩淋湿了包,于是放在服务区窗台“晾干”,走的时候就忘了。

据悉,春节期间,在石弓、周谭、吴庄等服务区相继发生类似情况。春运以来,各服务区员工共拾金不昧20余起,其中交还司乘人员的现金就有19万元之多。

有的“马大哈”甚至连孩子都差点弄丢。 2月19日下午3时左右,焦岗湖服务区值班经理在广场巡查时发现,有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在车流中四处跑动。值班经理询问得知,原来男孩上个厕所出来,家人和车都不见了。还好小男孩记得父母的姓名,值班经理马上找到正在服务区帮助巡查的执勤民警。随即,民警查询到了走失男孩的家庭信息。当服务区打通其父母电话时,两人还在一路风驰电掣,“以为孩子在后排睡着了”。(杨璐璐 李月 孙金山 马翔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