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区西涧街道整改遥感监测违规用地图斑

滁州网讯(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连日来,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根据市、区国土部门转办的卫星遥感监测违规用地图斑分布点,深入动员部署相关村居(组)组织加紧整改限期完成,确保基本农田使用性质不变。

根据2017年国家遥感卫星监测下发的任务清单明细,该街道区域内共涉及违规用地图斑40个,其中23个占用基本农田,约58亩。该街道自去年12月底接到派单通知后,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并联动区国土和城管两部门挨家逐户下达限期整改文书。为确保序时完成整改任务,该办还要求整改小组成员、相关村居(组)和城管执法大队加班加点,先后深入各点、各处面对面地分别约谈当事人自拆与整改,并实行工作进展每日一报制度。截至目前,该办拟对上述5处符合条件的养殖、种植户申报农业设施用地;整改推土、堆土和取土类破坏农田15起,拆除违章搭建6起,整改任务已经过半,剩余部分正在加快推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