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表彰文化系统先进

滁州网讯 笔者日前从南谯区文化旅游部门获悉,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工作,该区决定授予张义平等6名同志全区文化工作先进个人;授予刘巧琴等2名同志全区优秀文化协管员荣誉称号。

去年,全区各地文化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促进全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有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抓好文化民生工程,突出抓好群众文化活动,全力助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全区文化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张义平、袁正英、贲明广等6人为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和刘巧琴、刘恩江2名为优秀文化协管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