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坚守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第一线

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党支部

坚守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第一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多年来,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党支部始终坚守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第一线,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在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遵纪守法教育过程中,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列出学习清单,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组织党员参加学习班、读书会、报告会,开展了以争创“三星一兵”为主题的岗位争先、“六比六看”等活动,积极营造了争创先进的学习氛围。

此外,党支部扎实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提高特(巡)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大队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确保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全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党支部带领全体队员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充分发挥警力最大优势,提高街头路面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在重点部门及人员密集场所,每日开展武装巡逻,挤压犯罪空间。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大队深入研判,及时作出预案应对,进行实战训练演练,提高特(巡)警队伍综合素质和反恐、防暴及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拉得出、打得赢”。

全椒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先后两次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荣立集体二等功,获得“滁州市先进基层党支部”“全省巡警规范化管理优秀大队”“省级青年文明号”“全国人民满意公安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记者 陈欣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