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张祥安在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

全面复工复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深入滁城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全面复工,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奋力冲刺“开门红”。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副市长许光友等参加调研。

市图书馆是我市为民办实事工程,目前新馆土建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后续工作正有序推进。东坡路中学是南谯区为民办实事工程,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9月将投入使用。在项目建设现场,展现在眼前的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张祥安走进施工场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对于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项目,我们一定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强化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明湖坝址EPC工程施工现场,听介绍、看展板、问进展,张祥安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园林景观设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明湖工程是我市推进绿色发展的“一号工程”,一定要融入本地元素,体现滁州特色,打造精品工程。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

G328道路建设是滁城环线路网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后,张祥安强调,加快对一些交通节点、瓶颈路段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路网体系至关重要。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工程建设工作,保证道路按时完工通车,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相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使道路建设项目真正成为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以建设成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满意。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假期已过,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把抓复产、促复工作为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早谋划、早动手、快实施。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找准并帮助协调解决制约企业、项目复工和发展的各种难题,确保企业、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努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