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铤而走险放"开门炮" 警方查处5起违规燃放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昨日是正月初八,省城很多商家开门营业。就在今年如此严格的禁燃令面前,仍有人铤而走险,截至昨日下午3点,合肥共查处5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上午7时40分许,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方庙派出所民警查良华和同事巡逻至北二环国际汽配城附近时,突然被一商铺外的交谈声吸引,“门外站着3个男女,正在商量放炮的事。”查良华说,见状他立即上前劝阻,对其宣传禁放规定,一番宣传之下,三人表示理解和接受。

据查良华介绍,方庙派出所辖区北二环汽配城、安徽大市场两个片区有多个商铺,初八又是开业的好日子,为了防止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派出所划分了4个小组,从上午7时30分开始,对这两个片区进行不间断地巡逻。 据了解,昨日合肥共发动公安民警、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保安、志愿者共40000人上街巡逻,宣传禁止燃放开门炮。当天共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5起,处罚5人,制止违规燃放行为1起。(合公新 李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