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党政代表团到蚌埠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2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率市党政代表团到蚌埠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李树、许光友,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考察。蚌埠市领导汪莹纯、倪建胜、杨森、谢兵、胡启望等陪同考察。

2015年以来,蚌埠市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宗旨,深入持久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一举夺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殊荣。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蓝天农贸市场、老市委大院、篾匠街、碧水蓝天社区,深入了解蚌埠在农贸市场改造、社区管理、老旧小区整治、文明培育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大家边听边看边思考,对蚌埠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丰硕成果赞叹不已。座谈会上,蚌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兵介绍了蚌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随后,代表团成员就关心的问题与蚌埠市相关领导交流取经。

张祥安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他说,此次学习考察虽然时间短,但是蚌埠的发展变化让我们耳目一新。三年的文明城市创建,让蚌埠产生了“蝶变”。对于滁州而言,最难得的是蚌埠的经验可学、可比、可借鉴。我们要把蚌埠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好举措、好政策、好机制和好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消化、细化、实化,不断提升滁州创城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今后,滁州还将组织人员前来学习,希望蚌埠的同志继续为我们传经送宝。

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对张祥安、许继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滁州与蚌埠地域相连、人缘相亲,近年来,滁州在农村改革、新型工业化、招商引资等方面有很多好理念、好做法,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非常值得蚌埠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市继续保持友好往来,不断丰富合作内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携手并肩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