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青网】“定远朗读者”启航2018大型朗诵会

1

“定远朗读者”启航2018大型朗诵会

让书香走进生活 让生活洋溢书香

“一路春光,感恩有你‘定远朗读者’启航2018大型朗诵会”

安青网讯 让书香走进生活,让生活洋溢书香。2月11日,“一路春光,感恩有你‘定远朗读者’启航2018大型朗诵会”在定远大剧院隆重举行。定远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智,相关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与全县近千名朗读爱好者一起观看了本次朗诵会。

2

此次朗诵会活动由定远县委宣传部牵头,定远县文广新局、定远县文联主办,由定远县池河镇政府、定远县供销社、定远县总工会、定远县图书馆、定远县网宣办共同协办。活动共分为“请听,定远朗诵”、“少年、中国梦想”、“我们,是朗读者”三个部分。定远县委宣传部同志在致辞中对本次朗诵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定远广大朗读爱好者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文艺思想为指引,不断弘扬爱国主义、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创作出更多有精神、有道德、有温暖的好作品。

诗歌《星空下的絮语》拉开本次朗诵会的序幕,该诗以全国道德模范定远律师伉俪陈贤、曹旭的真实故事所创编,歌颂了将法治温暖送往祖国边疆的感人事迹。整场朗诵会舞台华美、朗诵悠扬,光、影、声的完美结合不时引起现场阵阵掌声,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3

朗诵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天我是带着孩子一起过来聆听朗诵会的,就是希望孩子从小就能接受语言艺术的熏陶,培养对朗读的兴趣。”朗读爱好者周琼说道。“吟诵经典,弘扬中华文化,抒发爱国情怀,我觉得以这种方式过大年,特别有意义。”朗读者协会会员李润芳激动地说。

(文:盛兴、郑晓娣 摄影:王文洲)

4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