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国网】定远西卅店镇凝心聚力抓好首季“开门红”

1

定远西卅店镇凝心聚力抓好首季“开门红”

2018年新春伊始,定远县西卅店镇积极落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要求,把抓投资抓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第一要务,重点打好重大项目引入、防范化解风险、抓发展质量等攻坚战,凝心聚力抓好首季“开门红”,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任务细化、激发活力。积极围绕全年及第一季度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将经济指标层层分解,逐企逐项,既加快推动已签约引进的项目落地,又加大力度招商引资和“僵尸企业”清理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和企业发展活力。

二是确定专人、加强调度。成立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领导小组,由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确定专人与企业及时对接,做好产值预报工作,同时加强对符合入规条件企业的培育,形成敢担当、敢负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落实项目要素保障。

三是深入企业、主动帮扶。该镇对辖区每个企业确定一名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具体帮扶人,主要领导担任总帮扶人,主动深入企业做好调研工作,帮助企业在规划、用工、资金等方面实际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努力确保项目能引进、能留住、能产生可持续效益,在本土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