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县局春节期间连续查处多起赌博案件

2018年春节期间,定远县局按照“打黄赌、压警情”的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对黄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连续查处了3起涉赌案件,为维护全县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了贡献。

2月13日,定远县局接到施某报警,称其在某宾馆住宿时被人无故殴打。县局迅速组织力量进行调查核实。经过连续两天的走访调查,民警了解到,2月13日下午,施某邀集外地打工回乡的柏某某等人到定远县城某宾馆客房内聚众赌博。施某通过使用事先准备的从网上购买带有作弊功能的隐形眼镜和扑克牌,共赢得柏某某等人数千元现金。后施某的欺诈行为被柏某某等人识破,柏某某等人气愤致极,对施某进行了殴打。目前,施某、柏某某等分别因聚众赌博和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2月20日,定远县局根据群众举报,组织辖区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人员,成功捣毁了一个隐藏在居民小区内的聚众赌博窝点。郭某某等13名涉赌人员被依法治安处罚。

2月23日,定远县局组织治安、特(巡)警和东城派出所民警,成功打掉了一处露天赌博窝点。该窝点位于定远县城一所学校附近,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为彻底打掉这一赌博毒瘤,定远县局分管局领导杜光新靠前指挥,经过前期秘密侦查和精心组织,于23日下午一举打掉了该赌博窝点,10名涉赌人员受到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