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及经开区、苏滁园科技局、经济运行局、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

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科高秘〔2018〕47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实际,现将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申报材料、申报程序、注意事项均参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科高秘〔2018〕47号)文件要求执行。

二、各县、市、区及经开区、苏滁园科技局、经济运行局会同同级财政、国税、地税部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对辖区内企业申报做好服务,并认真审核企业申报材料。申报企业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市高企认定办将加强对各地认定工作检查督查。

三、 申报材料装订顺序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科高秘〔2018〕47号)文件附件一“申报材料”的顺序装订并打印页码。

四、市高企认定办根据省高企认定办要求分两批推荐报送,各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材料上报时间分别为4月10日和7月6日,申报材料一式三份(一正两副),由各地科技局统一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

滁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

2018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马苗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