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赃物藏入童车内 滁州一女子带娃盗窃

安徽法院网讯  滁州一名女子在商场内多次试穿衣服后,不想着正规途径购买,而是起了歪心思趁机盗窃,更让人气愤的是,该女子每次都推着童车载着自家孩子作案,赃物都被藏进了童车内。近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宣判了这起案件,以盗窃罪判处袁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六千元。

经查:袁某某于2017年4月至9月间在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天长东路“哥弟”服装店,盗走店内服装共计12件(共价值5610元);于2017年10月份在苏宁广场“古今”专卖店,盗走一套女士保暖内衣和一件女士塑身上衣(共价值650元);于2017年10月23日在苏宁广场“HPLY”(荷比俪)服装店,盗走衬衫一套(价值1332元)。

案发后,公安机关在袁某某家中将所盗衣物全部扣押,并发还给相关商店。

法院审理认为:袁某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袁某某多次盗窃,酌情从重处罚;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依法从轻处罚;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并取得谅解,酌情从轻处罚。综上,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